论坛帖子 全部 > 欧米茄Constellation 星座95系列 1572.30.00 2026-06-20 22:54:10 表友:苏州渔夫 4 这款表的论坛就我一个帖子,这么冷门,再多补几张照片 2026-06-20 16:30:48 表友:暴躁小老头 12 第三块欧米茄 献给3861超霸月球表 2026-06-20 17:09:20 表友:逐风小爷 21 出一块自用的321 2026-06-20 22:54:22 表友:尤牛牛腕表 25 3.5折淘到一块未使用库存表 2026-06-19 18:30:03 表友:暴躁小老头 11
欧米茄Constellation 星座95系列 1572.30.00 2026-06-20 22:54:10 表友:苏州渔夫 4 这款表的论坛就我一个帖子,这么冷门,再多补几张照片 2026-06-20 16:30:48 表友:暴躁小老头 12 第三块欧米茄 献给3861超霸月球表 2026-06-20 17:09:20 表友:逐风小爷 21 出一块自用的321 2026-06-20 22:54:22 表友:尤牛牛腕表 25 3.5折淘到一块未使用库存表 2026-06-19 18:30:03 表友:暴躁小老头 11
相关问答 全部 > 海马300还没换代吗? 海马300都这么多年了怎么还不换代?前段时间看到朋友的41表径的老款海马300感觉比现款42表径的好看和协调多了。有点想买块玩玩,但老款的2500机芯防磁不知道 2026-06-14 16:26 8 海马150旋入式表冠 各位大佬,新表时表冠旋紧大约需要3圈,现在佩戴半年后只转半圈就紧了,正常吗?(没有硬旋过,每次都是有阻力即停) 2026-06-12 15:17 7 机械表不戴数天该如何处置动力? 应公司要求,集中封闭式训练,表是直接拔冠停表,还是让他释放所有动力自然停走?采取哪种方式不会伤害机械部件,更保护机芯?大家讨论一下,给个主意哈, 2026-06-11 09:08 7 新表这种划痕一般是怎么形成的啊 专柜的货,我也能接受,就是好奇成因,这种一般是装配的时候拧螺丝的问题,还是后续在专柜试戴形成的 2026-06-07 13:06 7 海马AT150 近期时间误差巨大,还有偷停现象,去最近的售后维修点看了下,说长期未保养🤣摆轮磨损严重需要更换,还有必要寄纳沙泰尔再去看下吗,另外换摆轮一般费用多少啊,有换过的朋 2026-05-31 22:39 12 表圈变色 表圈上的变色,怎么去掉? 2026-05-29 10:59 6
看了该表的用户还看了 换一组 欧米茄海马系列220.32.41.21.03.001 220.32.41.21.03.001 ¥56500 欧米茄海马系列210.30.42.20.01.018 210.30.42.20.01.018 ¥52700 欧米茄超霸系列522.30.38.50.04.002 522.30.38.50.04.002 ¥49000 欧米茄超霸系列522.30.38.50.04.001 522.30.38.50.04.001 ¥49000 欧米茄海马系列210.32.42.20.01.006 210.32.42.20.01.006 ¥49900
产品评论 我来写点评 100% 推荐指数 推荐 (100%) (4人) 中立 (0%) (0人) 不推荐 (0%) (0人) 提示:留言中所有交易相关信息均为网友自发行为,与腕表之家无关请注意判断真伪! 最新 推荐 中立 不推荐 機車戰士 【推荐】 外觀騷靚,配戴感覺也很好,就是質量一般,不到2年洗油一次,最近又不行了,不知道是否是油乾澀引起的不走時,家裡還有別的表,也懶得去弄 2015-05-16 00:09 回复赞 yt0119 【推荐】 我也戴这款表,有点骚,但好配衣服,很强悍 2014-08-25 22:36 回复赞 七十年代的男孩 【推荐】 你什么时候买的?多少钱? 2014-07-17 17:07 回复赞 无奈的帅气 【推荐】 本人现在就带的这款表 出去很多人说好看 2014-07-10 17:25 回复赞 查看更多评论 写评论
機車戰士 【推荐】 外觀騷靚,配戴感覺也很好,就是質量一般,不到2年洗油一次,最近又不行了,不知道是否是油乾澀引起的不走時,家裡還有別的表,也懶得去弄 2015-05-16 00:09 回复赞 yt0119 【推荐】 我也戴这款表,有点骚,但好配衣服,很强悍 2014-08-25 22:36 回复赞 七十年代的男孩 【推荐】 你什么时候买的?多少钱? 2014-07-17 17:07 回复赞 无奈的帅气 【推荐】 本人现在就带的这款表 出去很多人说好看 2014-07-10 17:25 回复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