劳力士游艇名仕型系列m226659-0002腕表

劳力士游艇名仕型系列m226659-0002
7189
对比
  • ¥322000 中国内地
  • HK$323800 中国香港
  • €38500 欧洲价格
以上为官方媒体公价,仅供参考

主要参数

详细参数 >

相关文章

全部 >
新表款陆续上货,丰俭由人,逼格爆表!
[新品] 新表款陆续上货,丰俭由人,逼格爆表!
3 新品
今年最热门的劳力士 做了哪些更新
[品鉴] 今年最热门的劳力士 做了哪些更新
26 品鉴

表友作业

全部 >

腕间白金心中传承 我的第一块劳力士游艇名仕

腕间白金心中传承  我的第一块劳力士游艇名仕 腕间白金心中传承  我的第一块劳力士游艇名仕 腕间白金心中传承  我的第一块劳力士游艇名仕
表主:XB_1M9OY9D0H 24

世界急着听年少有为的故事 劳力士游艇名仕型

世界急着听年少有为的故事  劳力士游艇名仕型 世界急着听年少有为的故事  劳力士游艇名仕型 世界急着听年少有为的故事  劳力士游艇名仕型
表主:风生水起靠自己 38

小手腕也想戴大表 劳力士42mm白金游艇

小手腕也想戴大表  劳力士42mm白金游艇 小手腕也想戴大表  劳力士42mm白金游艇 小手腕也想戴大表  劳力士42mm白金游艇
表主:roynexx 25

绝对经典我太喜欢了 劳力士游艇名仕型

绝对经典我太喜欢了  劳力士游艇名仕型 绝对经典我太喜欢了  劳力士游艇名仕型 绝对经典我太喜欢了  劳力士游艇名仕型
表主:、未来 18

在我眼中它没有缺点 我的劳力士游艇名仕

在我眼中它没有缺点  我的劳力士游艇名仕 在我眼中它没有缺点  我的劳力士游艇名仕 在我眼中它没有缺点  我的劳力士游艇名仕
表主:十二城ᵂʸᶠ 49

论坛帖子

全部 >

个人闲置劳力士宇宙计型迪通拿 116515LN

2026-06-20 17:06:14 表友:冰点表咖咖 2

黑水鬼和GMT小绿针留哪一块

2026-06-20 23:14:01 表友:DreamCatchr 12

端午节假的喜乐

2026-06-20 19:16:34 表友:H先生8 8

系列合集之《我的“八劳儿”小总结》——端午佳节、一起“捞吧”!

2026-06-20 16:40:04 表友:小顽童大智慧 16

求助,2135机芯保养

2026-06-20 12:43:58 表友:木木的爪爪 7

相关问答

全部 >
求助,2135机芯保养
买了个小古董,2135经典机芯。劳服去不起,亨得利或者张书利这种土著大店做保养靠不靠谱呀。
2026-06-19 16:09 7
黄金价格的一个涨跌
会影响黄金系列手表的一个价值吗?
2026-06-18 13:21 4
真心求助各位大哥,指点指点
这是我买的劳力士间金日志,2023年5月份买的,最近发现,上满链条,也不走时了,是不是该保养了,没油了,没有润滑了,所以卡针了。还有保养**,哪里保养,我广东惠
2026-06-16 14:24 9
世界杯竟猜成功率才20%
这次美加墨世界杯竟猜,每次用10个积分,猜中得50,猜错没有分,两队比赛结果有三种,胜、平、负,没想到好几场都猜错了,荷兰、西班牙、捷克、比利时表现令人失望。明
2026-06-16 10:59 11
想买日志配件去哪买?比如126333的金狗牙圈
就是这个问题 正品的
2026-06-15 22:26 8
有没有要劳力士黑水鬼的,转让一个名额,专柜自提!
有没有要劳力士无历黑水鬼的,转让一个名额,专柜自提!
2026-06-14 21:17 11

看了该表的用户还看了

换一组
  •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26450ST.OO.1356ST.01-B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26450ST.OO.1356ST.01-B 26450ST.OO.1356ST.01-B ¥324000
  • 江诗丹顿纵横四海系列7930V/210T-H074 江诗丹顿纵横四海系列7930V/210T-H074 7930V/210T-H074 ¥312000
  • 江诗丹顿纵横四海系列7930V/210T-H075 江诗丹顿纵横四海系列7930V/210T-H075 7930V/210T-H075 ¥312000
  • 格拉苏蒂原创偏心系列1-92-14-01-03-61 格拉苏蒂原创偏心系列1-92-14-01-03-61 1-92-14-01-03-61 ¥301500
  • 江诗丹顿纵横四海系列7930V/210T-H073 江诗丹顿纵横四海系列7930V/210T-H073 7930V/210T-H073 ¥312000

产品评论

我来写点评
88% 推荐指数
推荐 (88%) (29人)
中立 (9%) (3人)
不推荐 (3%) (1人)
提示:留言中所有交易相关信息均为网友自发行为,与腕表之家无关请注意判断真伪!
XB_FYNaS0MC
XB_FYNaS0MC 【推荐】
有必要贴膜吗
回复
鲸让我照顾海
鲸让我照顾海 【中立】
一开始很喜欢就入手了,佩戴了之后就感觉有点太低调啦这款,说实话自认为这款腕表对不起这个价格,因为这个价格可选择的款式很多比这个好的,但是玩腕表主要就是自我享受,自己喜欢就好,(仅是个人意见)
回复
XB_D1mGTbG0
XB_D1mGTbG0 【推荐】
我想咨询下,这表外圈转动起来有没有声音很闷的那,有没有卡顿感。 还是很丝滑那种
回复
你懂啥
你懂啥 【推荐】
游艇太帅了,个人偏爱灰游艇更耐看
回复
查看更多评论
分享到
tip1 tip2 tip3 tip4 tip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