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5万左右有什么劳力士的款可以入手吗
明年我就18岁成年了,我想给自己买块拥有纪念意义的表。一方面是想纪念,另外一方面是在去英国留学前我也想再捯饬捯饬自己,还有一方面就是手上的万国带腻了…
但我也知
-
上海有没有劳力士表友群呀
求上海的群
-
水鬼和日志
这两个如果只留一只,留哪个咯?
-
你们都是怎么入的烟熏绿啊!
最近这几天很多的表友给我留言
全新专柜53左右(要ds)这个价格我是买不动的呀
也有一些表友建议我中间表fan子 买全新46左右!
除了专柜我确实没有这样买过!
-
徐步天保养可以不
表友们徐步天保养可以不
-
到底怎么界定热带盘面 卖家和我这个是 算吗?
感觉就是有一点白点 和我理解的长得不一样
-
猜一下都是什么表?
估计没几个能猜出来后两个
-
求大神指导,劳力士空霸、白探、海马600最新款如何选择
本人已有黑水鬼,想买第二块表,纠结劳力士空霸、劳力士白探二、欧米茄最新款海马600,求大神指导买哪个?
-
请大佬们看看 这是溢胶还是头皮屑或者耳屎。
专柜买的 心累。
-
现在还能原价提蚝式恒动绿盘吗
各位表友,请问这表好等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