劳力士格林尼治型II系列116710BLNR-0002腕表

相关评论 (206条)

我来写点评
97% 推荐指数
推荐 (97%) (200人)
中立 (1%) (3人)
不推荐 (1%) (3人)
提示:留言中所有交易相关信息均为网友自发行为,与腕表之家无关请注意判断真伪!

精华点评

胖球爸
胖球爸 【推荐】
费德勒澳网颁奖典礼上戴的是这块吧?在他毛茸茸的手腕上这块表美呆了,表链比水鬼的闪亮好多,蓝黑圈在灯光下美艳极了,感觉比绿鬼美
回复
AY333
AY333 【推荐】
直径40得!比康卡斯小了一点,能上这一款,就是舍不得,赔了很多钱,不是个人行为导致的,迫于政治压力,以前不懂事,总觉得康卡斯不如劳力士,不懂得尊重,开门用力过猛把外圈给刮蹭掉一坨漆,算是一种经历吧,这个陶瓷的,不害怕,值得拥有更好的,不是嘛?
回复
XB_1QS08DvHS
XB_1QS08DvHS 【推荐】
全新的,什么价可入?
回复
iamkeung
iamkeung 【推荐】
16年购入,现在能出多少?
回复
XB_1K0onzNc
XB_1K0onzNc 【推荐】
我有一只95新想出,
回复
XB_16EWCxCHA
XB_16EWCxCHA 【推荐】
12万搞了个全新的。我知道自己买贵了
回复
北纬3197
北纬3197 【推荐】
这表现在还能卖多少,有个想出
回复
XB_L78bKTEz
XB_L78bKTEz 【推荐】
想入手一款,有的联系
回复
魔都地产大亨
魔都地产大亨 【推荐】
貌似出新款国米圈了,还是板链,不知道有啥区别,表径还是40
回复
红玉江畔
红玉江畔 【推荐】
转让一只单表亮扣
回复
PhillChien
PhillChien 【推荐】
有人要出這款GMT嗎
回复
加载更多
分享到
tip1 tip2 tip3 tip4 tip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