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葡七的自动上链效率问题?
表入手三个月了,一直感觉葡七自动上链效率比较低,不如宣传的啄木鸟上链系统那样高效,每天上班戴七八个小时大概也只能增加半格的动储,每过几天就要手动上链,还不如之前
-
朗格价格腕表之家更新不及时问题
219.026和219.032已经涨价到192000了 腕表之家还写176000是不是更新慢了
-
请大佬们看看 这是溢胶还是头皮屑或者耳屎。
专柜买的 心累。
-
4500有没有必要换4520
兄弟们。我这个是22年大全套4500,用的也很精细,各方面都不错。现在外面有一个26年的4520单表(只有钢带,别的都没有),我有必要卖了买这个4520吗?(差
-
海鸥一千档位2130机芯
大佬们,我是个大学生,最近一直想买个机械表奈何囊中羞涩,就想着暑假工干两个月拿钱给父母买个手机,剩下的一千买个机械表,目前就相中海鸥这三款其中一个,其实我更相中
-
百达翡丽6159G-001值得买吗?
百达翡丽6159G-001值得买吗?
-
兄弟们,我这个表几个月没戴现在什么情况
首先这个表是卡西欧海神t200s,戴了很久了,按理说10年电池寿命得到29年才没电,前一个月我发现这个秒针两格一跳,我就给他晒了会太阳,后面没管了,现在完全归位
-
辨认真假
这表是真是假?
-
新手小白专柜买劳
各位大佬,新手小白去专柜排队能排到41mm蚝式恒动沙米黄或者蓝,绿色吗?坐标江苏。
-
欧米茄海马150和300二选一,该选谁?
金融业退休人员,身高170,体重I60,腕围19Cm,肤色偏白。各位给个建议。谢谢!